今天是台灣啤酒節, 在美國舉辦的第一屆活動.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太早了吧, 人沒有想像的多. 而且門票好貴, 居然要$15美元一個人! 以這個價錢, 我還以為裡面會有免費啤酒喝, 根本就沒有! (註1)只有一堆展覽的車子, 一堆老太太在表演, 一堆互相吵鬧的DJ, 一堆瘦不拉嘰,胸部卻很突兀, 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們... 外面太陽又大的不像話, 幾個老先生老太太上台表演卡拉OK. 幾個攤子在賣吃的, 卻沒有地方讓人家可以坐下來吃... 動作又超慢...


由於太熱了, 我吃了一點東西後, 即使進去了building裡面, 還是有種想吐的感覺. 媽也不太舒服. 我還忘了帶照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照. 很不清楚呢.


主台上, 主持人說謝長廷來了. 台下, 我後面有個男人, 只要電視台的鏡頭過來了, 他就拼命比"爛"的手勢. 還罵謝長廷"說個什麼東西". 我實在很受不了這樣的人. 太激情了吧... 不太習慣. 後來我們出去, 有個支持者也是一直唱歌, 讓我想離他遠一點. 太激情我都不太能接受.


不過, 今天我真的見識了新聞媒體的厲害. 東森, 中天, 三立等記者, 推拉擠, 好恐怖哦! 人潮一過來, 我幾乎被淹沒. 所以我放棄了謝長廷(本來想拍一張來看看的). 沒想到剛好遇見蕭美琴.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對她笑, 還伸手要跟她握手. 她也很友善, 跟我握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說"加油加油". 她也笑笑的說謝謝. 後來媽來了, 就一直想跟蕭美琴拍照. 我不願意, 結果剛好有人請蕭美琴合照, 媽就馬上湊過去. 蕭美琴也笑著靠近媽. 我就拿起手機拍照. 


還有補充... 新聞好奇怪唷! 我在新聞裡找看有沒有拍到我和媽, 結果發覺他們居然說謝長廷遭到嗆聲, 是在他要走進位於Long Beach的造勢會場, 進行演講之前... 但是那畫面是在Pomona,台灣啤酒節活動, 謝長廷結束行程要離開前呀! 我很確定, 因為我有被拍到呀! 為什麼會隨便這樣說呢? 對了, 我有被拍到唷! 有點遙遠的路人甲啦..但是那顆頭是我沒錯, 而且旁邊有個矮子..還戴了帽子---是我媽沒錯. 哈哈.


結果, 什麼啤酒節啊.... 我們變成是去看政治人物啦. 不過還蠻新鮮的, 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那些本來在電視上才能看見的政治人物呢. 好好玩.


天氣真的很熱, 我和媽後來就回家了.  我媽才好笑...我們在那裡混了好一會, 他居然一直沒搞清楚狀況. 晚上他居然告訴我表姊, 說那個會場好奇怪, 台灣啤酒租了那個會場, 可是還有很多分租的...所以有辣妹, 有車展..等等. 我聽了哭笑不得...才告訴他: 媽....辣妹和車展都是台灣啤酒節的一部分呀..........


照片1. 媽和紅色保時捷.



得了很多獎盃的車


沒有任何標誌的BMW - 厲害在還是看的出是BMW


超酷的Mercedes SLR..好想買哦!


辣妹啦....你沒看到呢, 那些拍照的, 辣妹一來就湧過去


看的到謝長廷嗎?我可是被擠到無路可退了.....



媽和蕭美琴..我媽不高耶...


*M字標記 請勿轉載*


補充: 原來是有賣啤酒的啦..... 是在辣妹跳舞那邊. 因為要21歲才可以進去, 排隊的人也很多, 我還一時沒搞清楚, 只覺得看辣妹有需要這樣排隊嗎? 原來...很多人應該是去那邊喝啤酒的啦!不過,沒喝到也好. 都要中暑了,再喝酒就不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