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去唱了KTV. 好像該練練新歌了呢! 朋友知道的歌好多..


後來我們去吃了日本料理, 聊了好多, 真的很開心. 難得能鬆懈一點, 雖然回家就看到小皮又吐了, 可是能和朋友聊聊, 心情總是比較輕鬆一點.


說起小皮, 現在他出去吹風的時候, 都喜歡我跟他一起. 所以, 我就要跟貓一起關在那裡, 看星星和月亮, 還有數經過的飛機. 我想, 別人看到大概會覺得這個畫面很好笑吧? 


前幾天晚上,我們就這樣坐在外面看星星.忽然來了一隻飛蛾..飛蛾停在紗門上,只見小皮忽然一跳,把飛蛾撲了下來..然後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眼看著小皮"飢餓"的把飛蛾吃了下去.想必,是吃下了超級營養的蛋白質吧!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阻止他,只好一直叫.但是小皮完全不理會我,把飛蛾吃下去之後,還開心的洗臉.貓又無法以水漱口,我只好去拿他的飯來,讓他吃點飯,也算一種漱口方式吧.


還有呢,和小皮一起看天空的夜晚,也會有奇蹟喔!我看到了流星.雖然一閃即過,但是絕對不會看錯.


每晚的月亮都好亮,好美麗.聞著涼涼的空氣,感覺到生命的樂趣.如果沒有生命,又怎麼有機會感受到這些呢?這時候,雖然生命都還是有盡頭的,我卻覺得慶幸有機會走這一遭.


 


*M字標記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