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皮喝的水裡, 都加了朋友送的花精. 結果幾個星期下來, 小皮的病情沒有如之前般惡化迅速, 事實上, 減緩了下來..


喝花精之前, 小皮開始每隔一天就吐很黑的水. 起先我以為是血, 非常的害怕. 可是仔細看看, 比較接近墨綠色, 我猜是膽汁. 每次他這樣吐過後, 就會輕鬆1-2天, 然後又開始不舒服, 接著就吐. 反覆不停, 看了都非常難過. 開始加入花精後, 他的精神變好了, 也比較沒吐那種黑水. 還是會嘔吐, 但是大都是口水. 早晨起來還會對我喵喵叫, 讓我覺得是blessing..


本來他已經不太上樓來, 不過這幾天又會上來, 還睡在我幫他弄好的貓屋上. 實在很高興. 而且他也很久沒伸展開來睡覺了.  


 


*M字標記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