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回家的路上, 雨停了一會, 地面還有點潮濕.


本來擔心60號公路會很塞, 結果還不錯. 我還有時間邊欣賞天空的景象.


我最喜歡一邊開車一邊看天空了. 南加州的天空最多的就是飛機了...大的小的, 一架接著一架. 有時候, 還真分不清楚是星星還是飛機呢! 就是這樣愛看天空, 我常常看到流星, 或是哪裡有山林大火, 我一定上了公路就看到.


今晚看到的更有趣了. 月亮怎麼看, 怎麼奇怪. 我明明記得該是滿月了, 可是卻剩下1/4. 而且那1/4還是形狀不齊全的"下弦月". 很妙. 我忍不住看了又看, 視線離不開月亮. 直到月亮暫時被烏雲擋住了, 我才專心開車.


不過很快月亮又露臉了, 果然形狀很奇怪! 我納悶著.


回到家看新聞才知道, 真的是月全蝕! 好幸運哦! 下次的要等個兩年,2010年才有哦! 很開心.


 


*M 字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