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個文章都在評論新聞.. 有點嚴肅了.


不過現在要聊的也沒多輕鬆.


昨夜做了個夢. 這是皮皮走了之後, 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夢見他. 夢裡當然不記得, 皮皮早就不在了. 夢裡的他雖然是原來的小胖胖, 但是我很明白他是生病的.


我夢見又像以前一樣, 開了罐頭, 他不愛吃. 我又開了一罐, 然後再開一罐... 發現沒買他最愛的那一種口味, 非常的懊惱.


由於他一直走來走去, 也不好好吃, 我只好在開了第3個罐頭後, 回到房間裡. 沒多久, 皮皮好像吃過了一些, 也跟著回來房間. 但是他非常不舒服, 一直發抖. 我緊張起來, 過去想抱他. 他把頭倚在我肩上不動. 我覺得他不行了, 他就要走了. 所以我開始喊叫, 希望我媽趕快過來.


我媽過來把皮皮抱走. 我知道她要給我時間恢復情緒.


情緒好一點後, 我走出來, 這時候看到的是我爸爸在那裡. 他像以前的樣子, 還穿著紅襯衫呢! 他勸我該放手就要放開, 我再也忍不住了, 拉著爸爸的手大哭著說: 我放不下, 我放不下! 


我哭醒了, 而且還停不下來, 不停的哭. 波奇和庫馬都在旁邊看著我.


這是皮皮走了以後, 我第一次夢見他, 這麼清楚的. 也是第一次哭的這麼傷心. 皮皮已經走了4個月了, 原來, 這份傷心居然還這麼清楚.


當然我醒來後, 情緒也就平復了. 只是夢裡那種傷心, 實在很真實. 其實好好的哭一場也還不壞. 從皮皮走的那天至今, 我其實沒好好哭過.流淚是有的, 但總是很快就告訴自己要平復下來. 所以今早的大哭, 讓我輕鬆了很多.


人心好脆弱哦. 但是這就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M字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