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 我想去買個飯團當早飯, 萬一沒時間吃也可以當中飯.


這家店很妙. 以前我去買肉包子, 結果拿來的是冷的包子. 我拿到後很驚訝的說: 咦,怎麼是冷的? 老闆一副你有毛病的樣子回答:你又沒說要熱!然後僵在那裡.我只好問:那可以幫我熱一下嗎? 他很了不起的說:可以啊.然後把那兩坨可憐兮兮的冷包子拎了進去.


所以我很久沒去光顧這家店了.因為,to heat or not to heat, that is a question....(當然最主要原因,是我很不爽).


但是今天因為臨時也想不出可以買什麼,麥當勞也吃膩了,所以又去光顧這家店.我心想,不過是買個飯團,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排隊排了半天,終於輪到我了.我點了一個飯團,然後怯怯的說:請問可以幫我加熱嗎?


老闆瞪大了眼睛:你要加什麼??


我只好大聲一點回答:加熱....


他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提高聲音說:飯團本來就是熱的啊!!你不是以前也有來買過嗎?你是來搞笑的吧!


誰會拿飯團搞笑啊!


可能這家店和我無緣..........我真的再也不去了.....


 


*****四海豆漿店,真有你的!!!******


 


    M字標記*


PS.為免大家搞錯,萬一還有別家同名的店...這是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哈崗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