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太看台灣的偶像劇﹐但是對於許瑋倫這個人﹐是有印象的。


年輕有活力﹐總是笑容滿面﹐也在幾個節目裡表演過才藝。然而這幾天的新聞﹐將許瑋倫這三個字﹐和車禍意外﹐重傷不治﹐往生﹐搶救無效....等等的連在一起。忽然﹐我覺得無法接受。這麼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沒有了﹐而且﹐是如此的匆促﹐讓人措手不及。


如果﹐許瑋倫還能對我們說話﹐她會說什麼呢?


即使我對許瑋倫不那麼熟悉﹐卻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原因也就是﹐她﹐實在太年輕了。


這讓我忍不住要想﹐那些自殺的人們﹐真對不起這些還想活下去﹐希望為自己人生作點什麼的人們啊!這個世界﹐每天都有很多人﹐希望活下去﹐卻沒有辦法如願。也有很多人﹐輕易的結束生命﹐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


當然﹐比許瑋倫年輕﹐卻喪失生命的人也有很多;只是許瑋倫是個名人﹐常常在電視﹐雜誌見到﹐久了﹐覺得是我們認識的人。她的離去﹐在我心裡也代表了很多很多年輕的生命離開人世﹐讓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無奈。實在很難過啊!


希望大家真的要珍惜生命。人生有那麼多的變數﹐有些挫折痛苦﹐幾年後回頭看﹐或許會讓我們微笑﹐坦然感受我們的成長﹐笑談人生的過程。遭遇痛苦﹐撐一下﹐盡量找尋出路。不要輕易放棄。


盼望許瑋倫在另一個國度能同樣發光發熱﹐家人都能慢慢走出悲痛。更盼望我們大家都能珍惜生命﹐自己的﹐還有別人的。只要我們願意﹐這個世界﹐還是有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