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男和猛烈男, 到底誰比較吸引人呢?


記得看小甜甜卡通的時候, 也是在陶斯和安東尼之間難以選擇. 一邊是溫柔多金美男子, 一邊是狂放不羈帥氣男, 讓我每天看著卡通的演出, 心裡也跟著小鹿亂撞. 這好像是固定的模式, 也就是說, 女生總是難以在這兩種男生間做個選擇. 後來的漫畫卡通也多是類似的情況, 出現兩種孑然不同的男生, 讓女孩子們的幻想達到最高境界.


最近看了日本流星花園連續劇. 原先第一部上映的時候, 我並沒有興趣. 因為台灣的F4已經深植人心, 而且日本方面的F4人選, 比較起來, 似乎沒有台灣F4那種高大英挺的感覺. 畢竟漫畫裡的F4, 是那樣形容的. 先說主演道明寺司(Domyoji Tsukasa) 的松本潤(Matsumoto Jun)好了, 因為印象中他還是傑尼斯(Johnny's) 裡面的小孩子, 體型也不屬於那種高大威猛男, 所以覺得挑選他來演有點暴力傾向的道明寺, 似乎不是很適合. 雖然他的五官是很漂亮的, 可是怎麼想都不像道明寺. 飾演花澤類(Hanazawa Rui) 的小栗旬更是停在"堂本剛那位耳朵聽不見的弟弟"印象(夏之雪). 雖然他夠高, 卻總是覺得沒有花澤類那種優雅但懶散的氣質. 至於飾演女主角牧野杉菜的井上真央, 還有飾演西門總二郎, 美作明3位演員, 在看這部戲之前, 我根本完全沒見過. 所以這部戲, 對我來說, 非常沒有吸引力.


甚至在我知道日本要開拍前, 我還私下想過F4的理想人選呢! 道明寺司由瀧澤秀明(Takizawa Hideaki)演出, 花澤類是山下智久(Yamashita Tomohisa), 西門總二郎是龜梨和也(Kame), 美作明是赤西仁(Jin)....全都是傑尼斯的藝人(抱歉, 是個人喜好). 女主角呢, 我希望能由深田恭子(Fukata Kyoko)演出..... 久違的瀧澤和深田的夢幻組合!


離題了. 重點是, 當我看過日本版的流星花園後, 道明寺司還有花澤類的選角, 是非常合適的! 松本潤意外的展現演技, 把漫畫裡的道明寺活生生的表現出來. 這裡也不得不提日本連續劇的用心. 不但忠實的把漫畫內容演繹出來, 場景和配飾都非常講究. 既然演的是超級有錢人, 除了房屋, 家具和車子外, 所有人的衣服和首飾都十分注重, 各式名牌都看的見. 演出人物身上的項鍊, 戒指和手錶, 真的都讓觀眾眼睛一亮.


話題回到兩個孑然不同的男生, 女生們選誰呢? 熟女們和年輕少女們的選擇, 是不是就有所不同?


十幾歲的時候, 我喜歡特殊的男生. 在人群中, 你一眼就會看見他, 那麼特立獨行. 不管他是穿了一大堆的耳洞舌洞, 紋了一身的龍, 染了綠色的頭髮, 我都覺得酷斃了. 對於那種溫柔男, 體貼的陪在身邊的感覺, 反而非常排斥, 還會說噁心.


但是隨著年紀漸長,  吸引我的對象, 不知不覺的, 除了陶斯, 也加入了溫柔的安東尼. 看這部流星花園, 溫柔慵懶的花澤類實在很吸引我.. 那麼的溫柔的看著女主角, 當女主角發生事情的時候, 他第一時間趕到救援. 總是那麼體貼的看著女主角. 穿著白色襯衫, 拉著小提琴的樣子, 讓不是少女的我, 都忍不住希望遇見這樣的王子.


而同時, 道明寺強烈的感情, 粗魯又笨拙的表現方式, 那種炙熱卻坦白的感情在眼裡燃燒, 也讓我心跳不已.


如果在真實的生活裡, 遇見了這兩個男人, 我選誰呢? 仔細想想,實在太難了.對於花澤類這種男生,他的溫柔陪伴,出眾的氣質,是讓人非常心動的.總覺得不論遇到了什麼困難和痛苦,他都會溫柔笑著,摸摸妳的頭,說不要擔心.懶散的他,讓人摸不清楚他的心思,看似成熟,偶爾像個小孩子一樣(例如喜歡吃蘋果泥).不太有情緒的他,卻會為了妳動怒,站在妳的前面保護妳.當他忽然靠近妳的臉,對妳說話的時候,相信所有的女生都會心跳加速的. 


道明寺就完全不同了.對於愛,他的純真和直接,熱烈的感情,能把人燒掉.有點暴力傾向的道明寺,不如意的時候很容易動手,但是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卻非常疼愛.當他確認愛的人是誰後,其他的誘惑就對他完全沒有影響力.再美麗的女人站在他的面前,他也絲毫不動心,甚至能推開對方,不耐的罵"醜女".這樣的男生,雖然很容易起衝突,但是那種炙熱的感情,還是很讓我心動的.


所以想來想去,實在無法選擇.讓我把第二部後段看完,再來跟大家報告我選擇誰吧!


(皮皮和波奇經過, 皮皮:米機以為自己是杉菜哦?)
(波奇打了個噴嚏: 我們還是去找吃的,比在這裡看她花轟有意義)


**M字標記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