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後, 去隔壁的電影院看史瑞克3. 我們其實沒看過史瑞克1, 但是無意間看了史瑞克2, 被其劇情吸引住, 所以當我們知道史瑞克3首映, 很期待的立即訂了票.


845分的場. 也不知道我媽和我妹在拖什麼時間. 美國和台灣看電影最大的不同, 在劃位子的部分.    美國是先到先得, 不像台灣可以先把位置劃好. 我一早就對他們說, 要早點去比較好....結果他們一直拖到最後一分鐘才匆匆的出門. 果然, 到了那裡好位置已經沒了... 我們居然坐到前面第二排! 看的脖子好酸哦!


不過, 真的是很好的一部戲. 非常具有娛樂效果. 配音的人把角色都飾演的很棒, 很有特色. 幾個點簡直笑破了我的肚皮. 白雪公主, 睡美人, 還有灰姑娘, 被關起來的時候, 皇后說要姊姊妹妹站起來, 白雪公主立刻大聲疾呼要眾公主就定位. 正竊喜的皇后, 以為說服了大家一起努力, 沒想到灰姑娘蹲在地上, 白雪公主躺好了, 睡美人也原地睡去..... 原來, 公主只習慣"被救"..... 哈哈.


還有一個我比較喜歡的, 是中間驢子和貓對調了靈魂. 可是他們常會忘記, 本性顯露的讓人笑到不行. 他們受到包圍的時候, (外型是驢子):沒問題, 看我的. 因為他最拿手的是裝可愛, 眼睛會變成很圓, 通常人們都無法不愛他.... 可是他忘記自己的外型是驢子了.. 所以當他那樣作的時候, 實在太噁心...壞人一擁而上的攻擊...


實在很好看, 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看哦! 保證忘記工作,學業,愛情的煩惱.好好的笑一場,感覺實在太爽了.


 


*M字標記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