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新聞上聽到, 有難得見到的雙子座流星雨. 新聞還特別播放了在亞利桑那州拍到的流星雨景象, 說這是很大很清楚的, 全球都看的到, 而且最大可有120-150顆, 肉眼即可看見. 還說今晚2點開始會很多.


看到新聞的時候是12點. 所以我開始雀躍起來, 穿好了衣服, 打著電動, 等著兩點來臨.


快兩點, 我媽和我妹也準備就緒. 我開車往Chino方向走, 從Mountain Avenue下了高速公路, 然後一路往北 (這也是新聞說的).


一路上什麼也沒看見.... 我們一直往山上開, 最後停在一個plaza裡面. 在那裡, 我幸運的看到了5顆流星. 但是媽媽和妹妹都沒看見...流星真的是一閃即過呢! 我想說"快看, 流星耶" 都來不及, 只說了"快...", 流星就沒了. 哈哈.


所幸媽媽還看到了一顆, 而妹妹就沒那麼幸運了.


好可惜哦! 我們後來回家了. 但是我現在打算去後院等著, 總會看見更多的吧!


 


*M字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