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妹妹特地買了瑞奇馬丁演唱會的票﹐我們一行3人風塵僕僕的﹐在風雨中往LA前進。大約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才到﹐不過心情還是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去Staple Center﹐好期待。以往總是在電視上看到﹐Lakers比賽﹐電視轉播Staple Center裡外﹐泛著藍光﹐看起來好酷。裡面的設備也很棒﹐每兩步就一個廁所﹐所以不會有人擠人的情況發生。不過﹐服務人員稍嫌怠慢.....可能我們當中沒有辣妹吧!哈哈。


由於我沒想到可以帶照相機﹐所以只好拼命用手機拍照。但是因為光源的關係﹐很難照的好。這裡大約描述一下舞臺的情況:


基本上這個舞臺設計是不能跟傑尼斯演唱會比較的。舞臺很小﹐也沒什麼特殊設計。瑞奇馬丁從頭到尾也沒關注一下坐在遠處的觀眾-如果是傑尼斯藝人﹐會一直找機會問候遠處的觀眾﹐讓大家有參與感。我們由於是最後一秒的票﹐坐的位置當然非常高遠。一開始我們那一區的人還蠻high的﹐後來因為瑞奇馬丁都沒有互動﹐大家就漸漸變成安靜的看演唱會了。只有下面的觀眾很激動﹐很開心。


舞臺的設計是個peace標誌﹐隨著音樂變化顏色。這個不錯。瑞奇馬丁的表演﹐結合了印度和非洲舞的感覺﹐兼俱力與美。瑞奇馬丁當然也不會忘記動動他的電臀啦!全場尖叫到我忍不住掩住耳朵。中場談話﹐瑞奇馬丁談到和平﹐談到我們該如何對擁有的東西感激。


此時﹐妹妹說瑞奇馬丁在混......我們兩個是蠻不正經的啦﹐ 從一開始瑞奇馬丁沒有準時開唱﹐我們就一直在鬧。周圍都是拉丁裔在尖叫﹐我們就用中文:退錢﹐退錢。還揮舞拳頭。然後又繼續:騙人﹐騙人。樂的不得了。我還忍不住演起來了﹐說如果人家問﹐我們就說:退錢﹐在英文的意思是我愛你。騙人的意思是﹐瑞奇加油。以後瑞奇到講中文的國家﹐就會說:退錢喔!


好了﹐不鬧了。說說瑞奇的身材。一般的報章雜誌看到他﹐好像有點胖。不過本人不但不胖﹐還非常棒!練的很好的肌肉﹐又不會太過火。雖然我對他的電臀沒什麼特別好感﹐不過不可否認他的身材真的很棒。


很開心能去看他的演唱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看其他的演唱會。昨晚雖然我心裡一直在擔心皮皮﹐可是我也告訴自己﹐要放開心﹐擔心是沒用的。


M字標記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