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速到達120英哩的時候﹐我抬頭看著黝黑的天空﹐任由爆破音箱的搖滾音符狠狠震碎耳膜。不在乎路面是否平穩﹐不管會不會撞到誰﹐我放方向盤自由。


狂風從打開的窗戶﹐四面八方的攻擊著。配合著引擎的聲音﹐我將憤怒從胸腔裏釋放出來。聲音﹐才從嘴裏出來就被風帶走。


我說﹐去死吧!你們這些假惺惺的人!去去﹐惡靈驅散!


黑夜的儀式﹐也是一盤賭局。


我瞇起眼睛看著即將逼近的車燈。今夜﹐會是我第9個幸運的夜晚﹐或是﹐終結一切的第9夜?


忍不住興奮起來﹐呼吸急促。我高舉雙手﹐將所有的力量傾注到踩著油門的腳尖。


 


M字標記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