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大作戰。本來是閒著的時候看的﹐沒想到看到結局﹐居然讓我感動起來。


劇中的女主角櫻花田是個超級大醜女﹐可是她自創了一套超級棒的化妝技術﹐讓她看起來比一般的女孩子還美麗。可是她的弱點是﹐絕對不能在大家的面前顯示真面目。然而﹐她愛慕著自己的上司關口﹐旁邊又有一堆女人都在搶關口﹐所以她特別的辛苦。尤其當其中一個女孩子發現她的真面目時﹐千方百計的想讓她在關口面前出醜。


有趣的是﹐上司爭奪戰裡的3個主要女孩﹐除了女主角櫻花田是靠化妝才能美麗之外﹐另外兩個女孩子﹐目黑川是高中時代就全身整形﹐所以擁有超級棒的身材和非常美麗的臉孔﹐而崛切是公司裡人稱背後靈的才女﹐她也為了上司去割了雙眼皮。櫻花田可以為了關口去隆乳﹐抽脂﹐就是無法在臉上動刀。所以她只好一直努力的隱藏。


劇中的女人們你來我往的﹐女主角的聲音又難聽﹐除了幾個笑點之外﹐其實沒啥看頭。可是!最後整形女目黑川為了嬴得上司關口的心﹐毅然的說出自己整形的事實。她還告訴櫻花田﹐因為她是真心愛關口﹐才會把事實說出來。但是櫻花田因為自己實在太醜了﹐無法像目黑川一樣坦白﹐而痛苦萬分。


沒想到關口有天去拜訪櫻花田﹐她當時已經卸妝了﹐當然無法出來和關口見面。關口說﹐他只是想看看櫻花田的臉。櫻花田還是很猶豫﹐關口只好黯然離開的時候﹐櫻花田改變了主意﹐決定至少要能夠像目黑川一樣坦白。如果關口不能接受就只好放棄。她鼓起勇氣走出公寓門口﹐要關口回頭看她。還大叫:這就是我沒化妝的臉!


關口回頭看著她﹐沒什麼表情﹐只說"我想看的是妳的笑臉﹐不是沒化妝的臉"。原來﹐關口早就知道櫻花田沒化妝是什麼樣子了。他告訴櫻花田﹐其實她沒化妝的樣子也很可愛。最爆笑的是﹐關口要吻櫻花田﹐而櫻花田卻忽然喊停﹐說她得去化個妝.....好好笑喔!雖然很誇張﹐但是還蠻能讓人理解的。


故事到這裡﹐其實光聽我這樣講﹐很難理解讓人感動在哪裡。但是我看著整部戲﹐櫻花田藏了半天﹐幾次差點下決心把臉也整容了﹐卻無法做到。因為喜歡關口﹐做了很多蠢事。而關口是非常體貼的﹐他第一次發現櫻花田的真面目時﹐並沒有拆穿她﹐顧及了她的面子﹐只當做沒認出她來。關口期待櫻花田會主動告訴他真相。劇中﹐當關口第一次看到素顏的櫻花田時﹐他只是稍微"仔細"的看了一下她的臉。如果不是最後他說出何時知道的﹐觀眾可能都不會發覺是那麼早就知道了。那種冷靜而默默的感覺﹐讓人心動。


所以﹐我會推薦有時間的人慢慢看這部戲﹐當消遣還不錯。不過若是對日劇比較嚴格看待﹐期待一齣好劇的觀眾﹐最好另尋其他好片。這部戲由於是漫畫改編﹐所以裡面人物(尤其女主角)演起來是非常誇張的。不能忍受類似“小叮噹“聲音的人﹐也最好不要看。


 


M字標記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