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獨家報導﹐實在覺得台灣的新聞、雜誌等的素質太差。
 

一篇文章報導許純美被多少男人拋棄﹐已經很無聊了﹐尤其最近簡直是24小時報導她如何被小男友毆打﹐拍攝她身上的傷等等﹐比三流連續劇還難看﹐卻幾乎每家新聞都播出了。實在不明白﹐許純美有什麼可看的﹐居然能上遍綜藝節目﹐還讓新聞貼身報導。

 

雜誌內容說﹐其實許純美不是49歲﹐她是37歲!為什麼少了11歲呢?因為當年他們家很窮﹐6個孩子一起去報戶口﹐戶政人員為了省麻煩﹐直接按照孩子的身高來排大小。她其實是第5個孩子﹐但是因為高﹐而被當成了老大。

 

到這裡就已經很離譜了。如果她是37歲﹐家裡有6個去報﹐而她還長的蠻高的;就算一年生一個好了﹐家裡最大的要比她大4歲。小朋友差一歲﹐其實身高各方面就差很多。她還要比大她4歲的兄姊高...﹐這已經很困難了。除非他們是長大以後才去報的﹐那有可能她比家裡其他人高...。而且﹐她和最大的﹐其實差了11歲﹐這.......... 你別告訴我﹐一個5歲的可以比16歲高。

 

就算她說的年齡屬實﹐他們家報戶口的年份該是民國60年以後了。據我所知﹐一家大小這樣去報戶口﹐是我媽那年代的事情。因為那時候很多人都沒有出生紙﹐所以報戶口的時候會發生錯誤。但是誤差不會有11年的不同吧!而且一般還會報小了(孩子還小的話﹐有的會乾脆以報的那年做為出生年分)﹐倒是沒看過報大的。例如報的時候沒出生證明﹐戶政人員問你是哪年出生﹐夏天還是冬天等﹐然後隨便給個生日是有可能的。這我可是跟我娘求證過。

 

許純美要以100萬尋找當時為她接生的產婆﹐證明她真的只有37歲。唉唷﹐去哪裡找個產婆會記得她接生過的小孩﹐哪個是哪個年份呀!除非產婆有詳細紀錄﹐還拍照簽名存證。

 

這些也就算了。報導前面說﹐許純美只有37歲﹐後面還列出她歷年來的婚姻表。雖然沒寫出年份﹐只有婚姻時間長度﹐那麼來看看:第一任結婚2年﹐第二任19年﹐第三任3年半﹐林宗一交往2年﹐現在的2個月。好﹐大家來玩加加減減......這樣看起來﹐只要她沒重婚﹐把零頭去掉﹐她應該是11歲就結婚了..........。小朋友都算的出來。

 

我看﹐11這個數字一直出現﹐大家記得買樂透的時候﹐要寫上這數字呀!一定為會開。

 

台灣的報導呀!不要求你們做功課﹐至少也不要寫的那麼隨便嘛!這樣讓有邏輯的人看了很痛苦耶!如果知道是沒有邏輯的﹐就別刊登呀!

 

M字標記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